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

MM自述:发生在俺身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事(四)

事件十:马路上撞到的司徒南 

  前年的事,那时电视里刚刚播了"夏日里的春天"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。 

  偶和偶同事办完事正往公司赶,大热天的,偶们在国贸附近的一个转弯处,偶撞到了一个人,都怪同事和我打闹!偶一头撞在了那人身上!偶没看他,低头说了声对不起。就在这时,偶同事兴奋的尖叫起来:司徒南! 

  啥?虾米司徒南?偶疑惑的问她。她兴奋的拉偶:"夏日里的春天"你不是看了的?就是里面那个司徒南啊!偶这才看到我刚刚撞到的那个人:高高的,大概有一米八五左右,很帅。穿着红T恤白裤子,正朝着我微笑!好象是他耶!偶脑袋一片空白,极力回想看过的电视里他的样子。 

  他笑着说:我不叫司徒南哦,我叫高磊,你们好!还伸出手给我同事,我同事兴奋呆了,过了几秒才激动的握住他的手:"我好喜欢你啊!你演的电视我都看过!"小样!你不就看过他演的那一部嘛! 

  他又转过来和我握了下手,我同事还在喋喋不休的罗嗦:你的手机号多少呀?他说:对不起啊,我没手机!我同事还不识趣:那没关系啊,我把我名片给你!说罢就去包里掏,这家伙掏了半天也没掏出来:怎么搞的,没带名片!喂,你带了名片没?我:哦,有啊!我把自己名片掏了张给她。 

  这家伙拿过我的名片,掏出笔,划掉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,在旁边写上她的,兴奋的递给高磊: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啊? 

  他:恩……好的拉! 

  我(怒) 

  回公司就把她按在桌子上海扁了一顿。 

事件十一:长腿美女是驼背! 

  一个礼拜天,偶和死党(事件七中和事件九中的头皮屑武术队员MM)去逛街。偶们俩那个能逛啊,从早上八点逛到了下午三点,终于有点疲惫了,正在商量是不是回家算了,一边说一边等红灯过马路。突然觉得眼前好亮啊!对面的安全岛上站着一个发光体――一位高个MM,真是漂亮啊!皮肤白白嫩嫩的,长长的卷发直到腰部,目测应该有175,穿着一件粉红的短连衣裙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双长腿啊~俺的娘啊,好象把俺的整条腿加起来才只有她的小腿长耶!(呵呵,夸张!)我的感觉就是――对面站着一个真人版芭比!死党也发现她了,拉拉偶"你看那女的,好长的腿啊!"说完这句我俩同时低下视线看对方的腿。唉…… 

  那个长腿美女继续在发光,周围男人的视线全被她吸引了,连公车上的一些男的都伸出头来瞄她~!偶只觉得偶们已经从画面上自动消失掉鸟~5555555 

  死党说:这女人肯定很难买裤子!哼!我连连点头:恩恩! 

  绿灯亮了,长腿美女向我们这边走来,我们也向对面走过去。相遇,定格;擦身而过,定格;我们偷眼瞄她,定格!突然,我们同时发现:美女的背驼得非常厉害!整个胸都含着,从侧面看象只粉红的大虾子! 

  偶和死党相视一笑,挺胸抬头的和她擦肩而过! 

  本来很疲惫鸟,突然心情大好,我们又逛了四个钟头。 

事件十二,蜡笔小妞和俺二三事 

  蜡笔小妞,是她的外号,此女的真正社会地位是中学生,家庭身份是俺的亲妹妹。在俺九岁那年俺娘才想起来生她,为此她大表不满。 

  我这回忆的都是三四年前的事了,那时蜡笔小妞在念初中。 

一. 

  有天俺收工回家,一进门就看见此女趴在电视机前看卡通,俺问她:作业写完了吗? 

  她:没有! 

  俺:那为什么不写作业呀? 

  她:饮水机坏了。 

  俺:(奇怪的)饮水机坏了和你不写作业有啥关系呀? 

  她:(白了俺一眼)我说了有关系吗?没脑子的欧巴桑! 

  俺:…… 

  恼羞成怒,冲上去就是一顿老拳,打得她嗷嗷叫! 

二. 

  有天俺坐在客厅里,一边看电视一边和BF煲电话粥,俺说着说着就跟BF发起嗲来了:"都是你啦,人家都被你折磨成黄脸婆了啦!"…… 

  正说着,蜡笔小妞从房间里踱出来了,凑到俺面前,俺一看,HO~这家伙不知道又玩什么,用水粉颜料把自己两个脸蛋都涂成了土黄色! 

  俺:你干吗啊? 

  她:超级模仿秀! 

  俺:哦?你模仿的是谁啊? 

  她指指俺,俺回头去看身后的电视。 

  她:别看了,就是你啊黄脸婆! 

  俺差点气晕了! 

三. 

  一个夏天中午,俺一吃了午饭就去睡午觉,头天的晚上看"午夜凶铃",吓得俺一整晚都没睡好。中午一躺床上俺就四仰八叉的睡死过去了。 

  等俺一觉醒来,家里已经没人了,俺伸了个懒腰,走到梳妆台前准备把睡裙脱掉换衣服出去。 

  就在俺对着镜子掀起睡裙的一刹那,俺惊呆鸟~~ 

  一个简笔画风格的红色大乌龟,爬在俺的肚皮上,俺哧呼哧呼的喘气,它也跟着一动一动!不用说了,除了俺亲妹还有谁干得出来呀。 

  俺望着梳妆台上那支阵亡了的美宝莲,流下了欣慰的眼泪:还好,这支口红已经快要过期了。 

  PS:事后俺对她进行了惨绝人寰的报复:溜进她房间,用黑马克笔把她床头海报上的F4都画成了斗鸡眼儿! 

  这次奉献俺一个男性朋友的秘辛,上帝保佑不要让他看到这帖子啊~嘿嘿! 

  地点是酒店的男厕所,大家表误会啊!目击证人不是俺,俺还没有BH到那个地步去~~ 

  这家伙喝多了,摇摇晃晃地去男厕所,另外一个朋友怕他出事,不放心跟去了。 

  进了厕所,里面有个男人端着一个小BABY在尿尿,那个爸爸用嘴吹口哨"嘘……",大家都知道帮小BB尿尿都是介个样子的。 

  接下来的事情让后来跟去的那个朋友目瞪口呆:喝多了的这家伙,自己不尿尿,居然把手撑在厕所搁栏上,对着那小BB:"嘘……嘘……"吹起口哨来了! 

  那个爸爸惊呆了~因为我朋友的视线一直都盯着他儿子的小JJ,嘴巴里还在吹口哨! 

  人家吓得连小BB的裤子都来不及穿好,抱着BB夺门而逃…… 

  另一个跟去的朋友快笑昏在厕所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