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MM自述:发生在俺身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事(三)

事件七:公车上的头皮屑MM 

  这件事就是今天发生的.早上偶坐公车出去,一上了车就找了个靠窗的位子一屁股坐了下来.一坐下,偶的眼神就被前面一个MM的头发给吸引了:好壮观的头皮屑啊~纷纷洒洒的落在肩头,头发间,抽动鼻子,恩,还有股头油味儿! 

  从后面看,这位MM很文静的样子,低着头在翻本书,看得很专心的样子.恩,身材不错,腿挺长,腰满细的!长发被一个发夹整齐的夹在脑后.为什么不注意下呢!真毁形象啊~ 

  正百无聊赖的乱想着,眼神突然又回到她的发夹上了,恩?好眼熟啊!在哪见过?再看她手上捏着的手机,更眼熟了!目标身份明确了:这不就是偶的死党嘛!还装爱学习呢,看什么书?原来是八卦杂志! 

  偶把脖子伸长了,头靠她肩上.这家伙还没感觉到,我把下巴压了压,她惊恐地回头!哈哈~`刚才那表情好像见鬼了一样~ 

  我说:"笨蛋,几天没洗头了啊!臭S了."这家伙拿书拍我:"小样!吓S我了!" 

  马上要到站了,我俩起身,一看,两人的座位上都写着――孕妇,老人,伤残者专座. 

事件八:帅哥里也有色狼?or 色狼里也有帅哥? 

  一天,和偶同事约好去市中心买衣服。公车来了,一看好多人啊~唉,算了,难得等到一辆,上吧!我们就上车了,挤到车中间的位置拉好扶手,站定了。 

  车在开,正和同事说笑着,突然觉得不对劲,咋就不对劲呢?因为偶感觉到背后有个硬硬热热的东西在顶偶的PP!当时是夏天,感觉很灵敏的。偶的脑袋里 "哄"的一声,心想不会吧?这等衰事也让我赶上了?偶小心翼翼的回过头,想看看身后是哪个猥琐大叔。这一看,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,好一个浓眉大眼的帅哥呀!穿得干净整齐,头发也弄得超级有型!偶很CJ的想:不会吧,一定是车上太挤了才会碰到偶的。于是偶往前挪了一步,心想这下该没事了吧?谁知道,接下来的事彻底毁灭了偶对这世界一切美好滴幻想――那家伙又贴上来了!还随着车的颠簸一动一动的!我的天!我回头又看他,他居然对我微微一笑,还真他娘的好看! 

  偶吓死了,拉着同事就往车尾挤。同事不明发生了什么,直说:"干吗干吗?"我说:别说话,有色狼,就是穿白T恤那个!她望了那帅哥一眼,疑惑的:不会吧?偶:不会你的头!刚刚他顶我屁股! 

  下车了,偶们才回过神来。她开始发表意见了:"你刚才怎么不抽那Y的!要不就大叫,让别人知道他是个什么坏东西!"呵呵,你还真是个事后诸葛亮哦! 

  事后诸葛亮还在继续发表言论:"我要是你呀!刚才就用屁股狠狠的撞回去,叫那小子断子绝孙!" 

  额的娘哎!你还真毒! 

事件九:变态狂的小JJ 

  话说偶上初三那年,有天下午放学和偶的死党(事件七中的头皮屑MM)去学校后面的一座桥那谈心。 

  我俩正在桥栏杆上趴着互诉少女心事呢,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叫:小妹妹!看这儿啊! 

  我们同时回过头,天呀~长这么大头一次遇到这种事!离我们大概两米远处,一个黑瘦的中年男人,把裤子褪到了膝盖处,正向我们抖动着……还在吹口哨! 

  我和她同时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!捂着脸就往桥下跑!那个步调一致呀!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搞笑!冲到了桥下,心在跳,气在喘,我回过神来:不对啊~你不是学校武术队的吗?你会功夫的呀!怕他做甚? 

  她摸摸头:对啊,我刚才怎么忘了?于是我说:走!回去找他!就不信我们两个打不过他! 

  于是我俩在路边捡了两块砖头提在手里,准备回去找那厮报仇。谁知道走回桥上,那变态不见了踪影! 

  我:怎么不见了? 

  她:是啊,哎……刚才……你看清楚了没有? 

  我:没有哦! 

  她:唉…… 

  异口同声的:真可惜!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