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

丈夫们的幽默语录

 
1.昨天我说以前的你是那么拼搏,那么努力,现在的你怎么没有动力,我真倒霉,在你下坡的时候遇到你。(偷笑,其实老公还是很努力的。) 
然后就见他一脸无辜的样,哀怨地说:我下坡的时候速度很快,别人都躲开了,就是你,太胖跑不动,被我砸到了…… 

2.作为女人,我经常问老公心里有没有我、我占多少、有没有占满。老公回答既幽默又气人。他说:你生怕我心里没有你,就使劲长肉,使劲长,把我的心撑的满满的,都快涨破了。 

3.有一段时间老公身体不太好,经常晚上睡觉时脑袋出汗,又不知什么原因。 
一天,老公早上起来,一脸无辜,郁闷地说:"老婆,睡觉时脑袋总是出汗,头发也湿了,枕头也湿了,怎么回事呀,是不是脑袋进水了。" 

4.与老公结婚后,准备赚钱买房子,得想办法控制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,于是采取记账的方式提醒自己,每天晚饭后,与老公一起把当天的花销记录下来。 
今天也是照样。拿出本子,问老公:"今天你都干什么了?"(言外之意,今天你都买什么了)老公说:"今天我上班了。"我晕,又说:"我是说今天你都花什么了。"老公说:"哦,今天我花人民币了。"晕死了。 

5.和老公结婚一年了,因为准备赚钱买房子,所以结婚事宜一切从简,连结婚戒指也没买,也一直以来是我的心愿,女人嘛,总想追求一些情趣。 
一天与老公一起看电视,正好是张曼玉演的广告,铂金钻戒。看着纤细嫩白的手指上,一个精美的钻戒晶莹剔透,女主角尽情的享受着做女人的快乐,我梦想着自己也拥有证明婚姻的戒指,于是把手伸到老公面前,说"老公,我手上好象少些东西。"老公看看我,说"知道了,明天就去给你买手套。" 

6.我唱歌奇难听,所以在外面从来不敢哼哼。早上起床实在是件痛苦的事情,为了让自己清醒一下,一边洗脸一边唱上几句。 
老公当时在上厕所,我刚唱了几句,老公伸出头问"谁惹你了?"我:"没有啊?"老公:"那你大早上就骂街?" 

7.和老公骑摩托车玩去,老公骑得太快,我害怕,就说,慢点吧,眼睛都睁不开看不到路了。老公说,没事,我也看不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