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

坏学生二人组

     截至到今天,我已经有好几个下午没有去上课了,明知是不好的,还是每天只上大半天。从现在开始,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借口,正在读书时期的小朋友们,纯当反面教材看,只能批评,不许模仿!!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!!!
 
     so……借口如下:
     1,小杜同学没有起好作用,他老说下午的课没用,老是说,老是说,象念咒一样,尽管我嘴上反驳他,但是他的话正好暗合了我懒惰的心理,所以就和他这个坏同学一起旷课了,我开始还一直把他当榜样呢!真是的……所以,大家要引以为戒:要离坏同学远一点!!!
     2。实在是太累了,多年没有这样填鸭式的学习经历,真是不习惯,到了中午饭以后就累了,沾枕头就睡着,一点其它念头没有……
     3。我不是来度假的吗我??!!什么时候上课成了最重要的事儿了呢???所谓度假,就是休息,想晒太阳就晒太阳,想睡觉就睡觉,发呆,逛街,吃冰激凌吃蛋糕吃肉!阳光海浪沙滩仙人掌,还有一位老船长!
     4。罗马既然不是一天建出来的,那么英语也不是一个半月就能学出来的,又不急着用,干嘛逼着自己,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上!别闹出逆反心理……我们青春期很容易有逆反心理的!
     5,尽管逃了一点点课,但是,去看了电影,带英文字幕的意大利电影!对学习英语也是有好处的!!!!!关键是,还看懂了不少,还有,今天考试得了97分,之前还得了一个90分!!!!你们是没有看到我老师那赞许的目光啊……足以让我今天美了一整天!尽管还是幼儿园英语的水平吧,架不住自己和自己比啊……
 
     反面典型――坏学生二人组,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……照片小点

没有评论: